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建设工程招标办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2/24 7:36:26 文章点击数为:40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18日上午,商洛市建设工程招标办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2021年新年祝词》、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市直住建系统《2021年春节收假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全办职工一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学、查、改、治”为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深入学习中省市精神要求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全办同志要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三要认真查摆在主体责任落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党员干部个人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四要逐步完善招标办各项管理制度及岗位职责,细化2021年招标办工作任务,确保全年招投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胡怡 通讯员 陈嘉欣)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