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富平城管全面吹响2021年春训“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2/23 7:30:45 文章点击数为:104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19日,富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了2021年“春训”动员会,全面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春训”模式。县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石金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训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回头望”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富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2021年工作要点》。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股室、队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目标任务书》;副局长武放同志分别与各股室、队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每年的“春训”工作是执法局的一项优良传统,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明确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围绕“春训”主题,突出重点,切实提升活动效果。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加压奋进,调高工作标尺,调优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后,全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1937年发表的文章《反对自由主义》,以及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精神。随后,该局将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组织开展队列体能训练、大讨论活动等。
  全体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把握好此次“春训”学习训练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把“春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白莲 通讯员 汪令四)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