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住建局召开2021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2/22 7:37:28 文章点击数为:84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18日下午,商洛市住建局召开市直住建系统2021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议。该局副局长党广洲主持会议,局机关县级干部、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张礼进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以及市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收假后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学、查、改、治”为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不足。各科室各单位要仔细查摆在工改、消防、物业管理、保障房管理、风险隐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目标引领,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2021年要以“144321”为工作主线,突出重点创亮点、攻克难点进位次、关切热点建规范、做好保障争先进,努力在老旧小区改造、精神文明建设、住建+、物业管理、从严治党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住建事业更高更快发展。(胡怡 通讯员 陈嘉欣)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