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丹凤县住建局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2/22 7:31:41 文章点击数为:77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做好2021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218日,丹凤县住建局召开了2021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会议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丹凤县县委关于印发<丹凤县2021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常学常新、深学细悟,自觉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对本次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事业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干部职工要按照“四个聚焦、十三个查找”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认真查找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干部作风整顿主观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立查立纠,及时改进,真正通过整改弘扬正气,狠刹歪风,振奋精神,改进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务求集中整顿活动和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局纪检组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要采取全面检查、明查暗访、跟踪督查等多种形式,坚持巡回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各股室、各单位教育整顿活动的进展情况。对整顿活动开展成效显著的,要及时总结经验、通报表扬;对领导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本次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胡怡 通讯员 李晓颖)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