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主动作为抓落实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2/20 7:35:40 文章点击数为:9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18日,铜川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科室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及铜川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责任科室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行业市场监管、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决策部署,凝聚思想合力,明确工作目标,把思想行动转化为具体行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全新姿态,全力冲刺一季度住建工作开门红。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兼顾,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针对短板缺项,认真研究,精准突破,健全政策保障体系,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村镇建设以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三是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机关、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强意识、转作风、提效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白莲 通讯员 魏新)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