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住建局(城管局)强化节后市容管理

发布时间:2021/2/20 7:30:17 文章点击数为:57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在2021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宁陕县住建局(城管局)全体人员收心归位,迅速转入“工作模式”,针对节后市容市貌和城市综合环境治理乱象反弹,及时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据了解,该局以清理整治市容“五乱”“门前五包”为重点内容,按照“统一组织、分级负责、部门联动、依法整治、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原则,加强主次干道、街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市容秩序监管,依法查处影响市容市貌的马路摊点、流动商贩、店外经营、橱窗广告等,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高压式管理,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错时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法,持续发力,巩固整治成果。并督促环卫工人增加保洁频次,加大城区道路、公厕保洁维护力度,彻底冲洗城市家具,深层次为城市环境“洗颜”,全力扮靓城区街景市容。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取缔流动摊点11处,规范占道摊点、店外经营35余家(次),清理乱贴乱画30余处,拆除宣传条幅20条,清理城区垃圾5吨,有效改善了市容环境秩序。(何蓉 通讯员 王辉 辛长生)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