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赴中国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2/7 7:28:32 文章点击数为:143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5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赴中国化学集团公司西北区域总部、中国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调研。韩一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重点和核心优势,并与公司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一兵指出,中国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展现央企担当,践行央企使命,深入参与陕西的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生态环保等方面发展,为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他强调,中国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要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相融合,统筹谋划,抢抓陕西发展战略机遇,结合省情,充分发挥品牌优势、金融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建设优势,着眼于陕西新型城镇化未来发展趋势,积极拓宽市场和业务范围,广泛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流域治理等投资建设,推动企业与地方更好地融合发展。下一步,省住建厅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政策,提供好服务,支持企业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做大做强。

  厅建管办、安全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