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春节前夕亲切慰问环卫工人和厅机关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2/3 7:29:36 文章点击数为:284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来到西安市莲湖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随后慰问了厅机关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张承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韩一兵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后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说一声辛苦、道一声感谢。韩一兵表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环卫工作者大力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起早贪黑、辛勤劳作,用辛劳和汗水全力保障城市整洁。特别是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环卫工人甘冒风险,逆向而行,全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新时代环卫精神的壮丽篇章。
  韩一兵强调,各级住建部门要加大环卫事业投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引领广大环卫工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希望社会各界更加支持环卫工作,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持续关爱环卫工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故事,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韩一兵还实地调研了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西安市莲湖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
  随后,韩一兵慰问了厅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张承玺同志。张承玺同志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获得国家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韩一兵详细了解了张承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去年住建行业工作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
  韩一兵强调,离退休老干部为我省的住建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后来者的典范和标杆。厅领导和职工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工作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新时代的住建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情况熟悉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城市建设,继续为城市建设给出意见建议。韩一兵感谢了张承玺在以往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祝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人事(离退)处、城市管理处、机关党委、厅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