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赴电力局施工现场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7:10:57 文章点击数为:28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抓好城市管理施工现场安全工作,1013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市政处、绿化处等单位赴咸阳电力局渭阳路中华广场作业现场,学习安全作业经验和安全文明施工作业流程,对照先进,取长补短,进一步强化局系统施工作业人员文明施工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施工作业现场,大家认真听取电力局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作业现场的规范操作。电力局推行的“坚持班前教育、现场设置移动式安全围栏、悬挂风险提示警示牌、远程视频监控、带队干部及安全员现场检查监督和高空作业手机统一放置收纳箱”等六位一体的安全施工经验得到了参观学习人员的高度认可。
  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电力局在施工作业中探索形成的“六位一体”安全施工经验非常实用,很有价值,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全面系统学习借鉴电力部门作业时的安全措施,尽快购置安全设施器材,全力做好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市绿化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对照电力局户外作业规范流程,继续完善《绿化作业规范》和绿化行道树修剪、苗木修剪等相关户外作业流程,确保户外施工规范有序。
  下一步,该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对标先进,组织人员及时制定城市道路、绿化、路灯维修保障安全文明施工作业流程和安全措施,进一步提升精细化作业水平,确保施工作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尚凤 通讯员 张钊)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