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澄城住建:欢度重阳话初心共谋住建新事业

发布时间:2021/10/18 7:08:58 文章点击数为:1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年年重阳,岁岁重阳。近日,澄城县住建局与大市场社区联合开展以“共叙党的恩情、共谋住建发展、深化城市党建、欢度重阳佳节”为主题的“大聚合强党建”活动,共同组织老领导、老党员以及大市场社区部分德高望重、热心公益的老同志一起共庆重阳佳节,共话住建事业。
  在住建局的组织下,老同志们先后查看了财政局小区串改并供热改造、澄馨苑老旧小区改造、荣兴佳苑小区物业管理、城关六小建设现场,车览了金橙园及公园新城片区市政路网设施建设,查看了创业路口袋公园的建成效果,听取了各项目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老同志们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城市建设的速度和县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赞不绝口。
  在座谈会上,县住建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大市场社区党支部书记与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庆祝重阳佳节。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李闯代表局党委及全系统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澄城县住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恳请社会各界社区居民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参与住建事业的发展。
  城关街道大市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红娟表示,非常感谢县住建局携手大市场社区深化城市党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树立了敬老孝老的文明风尚,共同做好轮席制相关工作。并对一直以来住建局对大市场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对新时代住建人只争朝夕、实干苦干的奋斗姿态表示敬佩,希望在今后与住建局一起加强共驻共建和城市党建工作,推动社区党建迈上新台阶。
  针对老干部就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市政设施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住建局予以积极回应,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加强办理,并表示要以住建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澄城县住建局热切地期望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智力、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该县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再作新贡献。(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