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建局召开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7:21:57 文章点击数为:3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13日上午,渭南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召开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暨《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宣讲会。会议邀请学天教育消防培训高级讲师王小俊和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研究生导师、法眼云律集团金牌讲师董敏进行宣讲。各县(市、区)住建局、物业办(处)、市物业管理协会、各县(市、区)物业服务企业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小俊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物业在日常管理中需要注意的消防安全管理知识。随后,董敏就《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宣讲,从党建引领、政府主导、部门分工、社区协管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该局就物业服务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及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要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物业服务条例宣传,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培训,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物业服务工作,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推动全市物业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各县(市、区)行政主管部门和物业企业要足够重视安全、重视服务、重视管理,着力解决好管理中的基础短板。二是加强学习。学懂弄通物业服务法规、条例以及规范性文件,要将理论熟透于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部署学习研讨会,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在各自的服务小区内进行宣贯,更好地服务业主。三是明确职责。物业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出现了一些问题,问题的出现也是赋予从业人员特定的历史使命,物业服务企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义务,从根源上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