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世行和德促银行检查陕西可持续城镇发展项目安康汉滨子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5 7:20:42 文章点击数为:4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12日,世界银行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联合检查团对安康(汉滨区)通过世行和德促银行贷款的城镇可持续发展项目进行第三次例行检查。省外贷办、发改委、财政厅、北京海立信公司,以及安康市世行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气象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座谈会现场
  据悉,陕西省可持续城镇发展项目安康(汉滨区)子项目主要涵盖区域协同、韧性城市和城市更新三个方面,包括内涝防治、山洪导排、基础设施更新、滨河慢行系统四项建设内容。截至目前,小西坝片区市政排涝设施工程一标段于202161日开工建设,喇叭洞泵站扩容改造工程、13个区县级河长制信息中心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计划10月开工建设。
  检查团先后对小西坝片区市政排水设施工程、喇叭洞泵站扩容改造工程、移动气象站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康世行办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团对项目管理机制、创新项目验收方法、项目效益发挥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加快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
实地检查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陕南协同发展高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施工方案,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充分利用秋高气爽的黄金施工期,尽早抢回阴雨拖延工期;进一步做实前期工作,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未开工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确保2022年上半年所有项目挂网招标。
  安康世行办下一步将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检查团提出的要求迅速落实,列出时间表与路线图,瞄准靶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落实到项目单位、落实到具体人,加强统筹协调,考核督办,确保项目按要求又快又好推进,达到预期目标。(何蓉 通讯员 钱运立)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