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5 7:05:00 文章点击数为:37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第二十一期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着民族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讲话自始至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个鲜明主题。
  会议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爱国精神,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从辛亥革命的伟大传承中汲取养分,学习以孙中山为首的有志之士敢试、敢闯、敢干、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切实将“坚强决心”贯彻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险重”困难的工作当中;要全力深化开展“大提升转作风行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城市管理“721”工作法,提高执法人员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业务素质,焕发新的精气神;要聚焦“十项重点工作”,以“三四五”专项行动为抓手,牢牢抓住违法建设查处、市容市貌提升和施工扬尘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放松,夯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五城联创等工作责任,对照目标任务做好城市管理和服务,担当作为、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白莲 通讯员 韩维刚)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