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城管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煤博会环境秩序

发布时间:2021/10/15 7:12:06 文章点击数为:2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13日至15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市科创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确保展会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多措并举,为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期间城市环境秩序安全有序贡献城管力量。
  据了解,榆林国际煤博会自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五个春秋。十五年间,榆林国际煤博会见证了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历程,见证了榆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已成为全国能源化工产业的重要会展品牌。展会期间,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面提升勤务等级,维护街面市容环境管理秩序,按照“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无间隙、无空白、无死角”要求,辖区大队将全部执法力量投放到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景观道路、接待宾馆、大型商场等巡查执法检查力度。
  辖区执法大队按照点位,安排人员车辆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特别是草榆路、科创四路、会展路等区域,对流动商贩、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查处,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的保障工作。参与煤博会保障工作的执法队员,按照要求着装,佩戴好执法装备,展现了榆林城管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把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贯穿始终,加强巡查管控,提升城管执法保障实效,确保以优质的城市市容环境迎接第十六届煤博会。(尚凤 通讯员 任帅)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