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公积金中心横山管理部开展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7:10:07 文章点击数为:34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公积金这个政策,真是方便了我们老百姓,起码买得起房子了,我们村里有好多光棍汉,都是因为没有房子,迟迟娶不到媳妇。有了这个好消息,他们肯定就不会发愁了,我这就回去给他们宣传去。”一名了解过政策的大妈向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横山区管理部工作人员激动的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认知度和知晓度,近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横山区管理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横山区波罗镇开展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正逢波罗镇的每周集会,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众多,横山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灵活就业人员自主缴存公积金的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同时介绍了缴存住房公积金带来的好处,让他们对住房公积金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和更客观的认识。活动结束后,横山区管理部主任鱼俊伟同志亲自组织工作人员向附近的商户发放了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横山区群众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认知。下一步,横山区管理部将继续加大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能够更好的了解公积金、用好公积金,让更多的人圆住房梦。(尚凤 通讯员 张洋鸥)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