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公租房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7:11 文章点击数为:158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9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了公租房管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省公租房建设、分配、管理、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加强公租房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出席并讲话。
  李卫军指出,公租房保障是兜住民生底线,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重要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今年的公租房保障工作,要聚焦前一阶段存在问题,集中力量做好整改、加快项目建设分配工作,同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我省公租房保障工作新格局。
  李卫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因地制宜、一城一策的总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科学完善工作流程、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按照“美好生活共同缔造”理念持续抓好“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抓好城镇住房、收入困难群众住房保障最后一公里,确保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保障处、省保障性住房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工作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处(科)室负责同志、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保障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