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审议《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9 7:30:11 文章点击数为:100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8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审议厅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人才事业发展规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系统部署了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住建队伍人才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前瞻性,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充分调动积极性,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推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韩一兵强调,开展房地产领域问题专项整治是省纪委聚焦民生领域,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点工作,我们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厅党组落实省委要求的具体行动、应尽之责,把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改彻底。同时,要加大对各市的督促指导,加强与巡视组的沟通联系,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整改要求全落实、见实效。
韩一兵要求,要努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对照年度省委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等重点,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建立台账、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另外,第十四届全运会已经闭幕,但是后面还有残特奥会,各部门要继续夯实责任,积极打好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暨重大风险防范主动仗,筑牢行业领域安全隐患防范屏障,推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保障中心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