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住建局123456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危房改造

发布时间:2021/1/29 7:33:27 文章点击数为:56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020年,商洛市住建局危房改造脱贫工作成绩突出。一是427日徐大彤副省长来商洛调研危房改造工作时肯定了商洛市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效,认为该市农村危房改造的经验、做法值得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借鉴。二是5月份商洛市丹凤县被选为全国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核验工作4个试点县之一,在短短一周内完成了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64日在全国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会上,住建部对该市的住房安全核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核验试点工作成功的关键在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五级书记抓扶贫”的脱贫攻坚机制,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丹凤县的做法被刊登在中国建设报。三是513日召开的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上省政府对商洛危房改造的工作予以表扬。四是828日,省政府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对标补短”工作专题视频推进会,商洛市丹凤县做经验交流。五是商洛市住建局被市委、市政府推荐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胡怡 通讯员 陈嘉欣)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