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5 7:31:28 文章点击数为:17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4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住建行业发展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改进措施。
  韩一兵通报了2019年以来3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韩一兵在总结讲评时指出,在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厅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同时围绕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把握工作重点,把整改工作与推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讲求工作实效,把整改工作与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严格标准要求,把整改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破解矛盾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其他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人事(离退)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厅人事(离退)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