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3 7:30:56 文章点击数为:4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8日,宁陕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全县在建工程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企业总监、局系统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开展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分析了当前住建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总结了2020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工程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抓牢抓实,稳步推进;要深刻汲取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不断强化冬季施工安全措施、疫情防控和扬尘治理常态化管控,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的硬仗,为宁陕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何蓉 通讯员 高淼 田野)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