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荣获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2 9:29:11 文章点击数为:10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24个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进行通报表彰,这是省住建厅自2015年省人大开展评比工作以来,连续第7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省住建厅党组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和办理工作,厅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定期听取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始终将答复好、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听取群众意见、完善政策措施、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纳入全厅年度重点工作共同推进。紧扣“办、督、结、复”四个环节,健全完善立项分解、责任明确、跟踪督办、回复回访等办理程序,建立厅领导、办公室、承办处室三级负责制,确保所有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2020年共承办人大建议38件,均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部办结。下一步,省住建厅将再接再厉,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与沟通,注重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厅办公室)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