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与到访的西安市住建局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2 9:30:03 文章点击数为:124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1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与到访的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宝明一行开展座谈,分别就老旧小区改造、架空线落地、断头路打通、污水治理提质增效、房地产市场调控、房屋租赁试点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苗宝明首先转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省住建厅干部职工的新年问候,感谢省住建厅长期以来对西安住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西安市住建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抓“迎十四运·建幸福城”难得历史机遇,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坚持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住建厅的精心指导、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西安市住建局将继续以省住建厅为学习榜样,争当全市年度优秀单位。
  韩一兵对西安市住建局近年来在住房城乡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住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全省住建工作点多面广任务重,2020年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不菲成绩,得益于西安市住建工作扎实有力和辐射带动,在迎十四运场馆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做了大量细致有效工作,特别是“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应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西安住建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围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房地产市场调控等重点任务,在西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产业现代化等方面,当好全省“领头羊”。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同志,西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