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协管人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 7:31:01 文章点击数为:58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升执法队伍整体形象,全力推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协管人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积极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此次教育培训活动采取分期压茬推进,共分四批次进行,每批次集中培训7天,利用每天下午1830-2000时间段,对全局所有协管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等,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考试,并将考试成绩作为年终评优评先的一项重要依据。
  培训动员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雷安林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从端正思想、加强学习、遵守纪律、强化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参训人员带着责任学、感情学、问题学,树牢依法执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增强知识储备和理论素养,自觉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执法实践紧密联系,固强补弱,查缺补漏,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有效促进全局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落实。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一文,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分享感悟。学习了该局《三大纪律、五条禁令》《行政执法人员十不准》《2017式制式服装着装规定》《干部职工婚丧喜庆纪律规定》《考勤制度》等管理制度,提升了大家遵规守纪意识。同时,从全局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当前执法业务工作重点,就违法建设认定查处、渣土商砼车辆管控、市容环境管理、车辆停放管理等执法业务知识进行授课培训,详细解读了《城乡规划法》适用,以此来指引和规范城管执法工作,提升了大家行政执法能力。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培训课讲解的详实、准确,课程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内容接地气,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全面提升了自身能力。(马璇 通讯员 王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