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委宣讲团走进综合行政执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 7:39:15 文章点击数为:56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期,韩城市市委宣讲团走进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西峰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李西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西峰强调,要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贯彻“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城乡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执法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牢记宗旨意识,充分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参会的党员干部都能认真聆听,记写学习笔记,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阐释透彻、深入浅出,对自己更好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人感受深刻、受益匪浅。(马璇 通讯员 韩伟刚)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