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9/22 7:18:07 文章点击数为:100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转变城市发展方式,聚焦城市品质提升,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21日上午,省住建厅会同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在西安石油大学举办全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副院长逄宗展、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致欢迎辞,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逄宗展院长明确培训要求,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作动员讲话。
  刘浩同志就办好专题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培训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优化学习方法,珍惜学习机会,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与探讨,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要严守培训纪律,自觉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培训日程安排,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以身作则,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部分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区)住建、城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尚凤)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