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2 7:19:26 文章点击数为:112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21日,省住建厅在西安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决策部署、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进一步推进落实全省房屋网签备案全国联网工作,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有关工作,省住建厅任勇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切实发挥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小组作用,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要高度重视当前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绷紧房地产市场调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加快推进房屋网签备案系统全国联网,为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提供支撑。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重视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调控措施,切实履行好房地产调控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全省各地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房产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