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徐大彤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和“两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2 7:20:47 文章点击数为:97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副省长徐大彤在汉中市调研农村危房改造、“两镇”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付涛随行。
  在勉县部分村镇,徐大彤深入贫困户和一般户家中查看住房安全情况,了解文化旅游名镇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农村住房安全动态监测机制,扎实开展“对标补短”工作;要把“两镇”建设作为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结合点,坚持规划引领,彰显风貌特色,打造城乡融合桥头堡、乡村振兴排头兵、脱贫攻坚助力器、人居环境新标杆。
  省住建厅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新要求,继续保持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的拼劲、闯劲和韧劲,一鼓作气紧盯不放,加强住房安全动态安全监测,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贫困人口住房安全有保障。对标“十三五”“两镇”建设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统筹谋划《陕西省村镇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完善小城镇建设评价指标体系,将重点镇建成县域副中心,文化旅游名镇建成宜居宜业宜游富民小城镇。(厅村镇处、危改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