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暨线缆落地专项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9/22 7:32:10 文章点击数为:9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市纪检部门在老旧小区改造暗访工作中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扎实推进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办于916日下午召开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暨线网落地专项工作联席会。
  首先,会议传达了各级领导对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批示、批示精神。同时提出,各区县、开发区住建部门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一是要吃透中省市相关改造政策,充分尊重居民意愿。二是加大推进力度保证工程进度,加强督促监管狠抓工程质量安全。三是注重文明施工,加强日常巡查。四是加大正面宣传,创造良好改造工作氛围。
  各区县、开发区住建部门分别从进度情况、重点难点问题、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国网供电公司对老旧小区内电力设施改造及线缆落地进行了专项汇报,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分别汇报了当前线缆落地的推进情况。市工信局介绍了全市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市自来水公司针对区县、开发区提出的户表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最后,会议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取得的改造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迎十四运重点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各单位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强化担当,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抓进度,紧抓安全质量不放松,确保将此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来源: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