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9/21 7:38:25 文章点击数为:111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18日,韩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韦韬、村镇站站长丁鹏、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农村危房改造扶贫资产管理、县级交叉检查、住房安全有保障“对标补短”、长效机制等四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摸清底数、开展专栏公示、建立资产台账,做好扶贫资产管理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安全住房有保障,改造质量达标、“四清一责任”落实、鉴定改造档案完善、有房屋安全标识、补助资金兑付到位等。三是开展整改问题“回头看”,重点对建新拆旧不彻底、住房安全标识不到位、父母住危房儿女住安全住房等方面再核查再核实。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对汛期等受灾受害的农户住房安全监测和长期在外务工或投亲靠友等农户的动态跟踪,对发现危房的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马璇 通讯员 张淋柄)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