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举办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1 7:34:55 文章点击数为:15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17日,府谷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新府山社区在新府山四号小区举办了“浓浓中秋情、心系新府山”为主题的中秋节猜字谜活动。
  活动中,现场节日气氛浓厚,500多条形式各异的字谜,引得业主踊跃参与,积极开动脑筋分析谜面,努力猜出谜底。争分夺秒,热闹非凡。兑奖处,工作人员给猜对字谜的业主送上月饼、日常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小区业主的业余生活,让业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放松,享受节日的快乐。同时,增进物业、业主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促进小区实施管理与服务,塑造小区品牌形象,把新府山小区打造成我县的宜居中心。”府谷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张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