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善“三张清单”推进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9/18 7:34:26 文章点击数为:42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推进规范化建设引领业务管理工作为目标,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
  中心明确六项重点业务法定授权、责任主体和责任依据,结合业务办理当中遇到的情况,提炼出贷款、支取业务的24项“负面清单”。保持抓常、抓细、抓长的耐心和韧性,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确保不越雷池,做到警钟长鸣。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严防执行政策不统一和违规办理业务现象,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责任的落实。
  中心把建立的业务管理“负面清单”作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的硬杠杆,厘清行为界限,教育、提醒、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来源:汉中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