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9/18 7:31:33 文章点击数为:9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14日下午,铜川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全市城市建设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全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信息报送和“一表三清单”制度的通知》。市发展改革委、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王益区住建局围绕全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主要任务进展情况做会议交流发言。最后张铁成副局长就推进全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调了4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扎实抓好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化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夯实城市建设安全基础。(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