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住建局督导周至县美丽村庄和小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9/14 7:30:04 文章点击数为:7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8日,西安市住建局村镇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继续对全市年度美丽宜居村庄和小城镇建设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赴周至县现场查看了马召镇涌泉村、富饶村、四群村、金盆村、红崖头村、东火村,骆峪镇尚兴村、翠峰镇官村等村美丽村庄建设和哑柏镇、广济镇重点镇建设进展情况。
  现场检查后,督导组指出:一是周至县小城镇建设进展相对缓慢,尤其是广济镇环境提升镇建设项目,纳入年度建设计划的项目落地难,投资量小,建设形象和时间进度不匹配,下一步要利用今年剩余时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使小城镇镇容镇貌发生明显改变。二是美丽村庄建设进展参差不齐,下一步要尽快赶上工程进度,并从细部设计着手,从微景观、小公园、村史展览等方面下功夫,提升美丽村庄建设品质。(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