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稳定增收

发布时间:2020/9/9 7:34:50 文章点击数为:5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自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以来,石泉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大队为城关镇红星村的贫困群众搭建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帮助贫困群众实实在在增收。
 
  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认真落实石泉县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倡议书》通知要求,城管大队高度重视、认真筹划、提前部署,做好与干部的沟通,按干部需求做好统计工作,同时与红星工作队提前对接,确保贫困户有充足的时间按需备货。
  认真落实、积极行动、做好销售会售卖工作。9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扶贫销售会”在红星村村委会院坝内正热热闹闹的进行着。土鸡、辣椒、土豆、粉条、菜油等农副产品整齐的摆放在村委会门口;询价、选货、上称、付款、装袋正火热进行中。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来自数十家贫困户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已被城管大队的干部全部购买,销售金额达4000余元。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做好后期持续带动工作。下一步,城管大队将加大“消费扶贫”宣传,树立“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的爱心理念,鼓励全员参与,工作队随时统计贫困户农产品数量,以个人消费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贡献一份力量。(何蓉 通讯员 邱霞)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