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9/8 7:30:58 文章点击数为:5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9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暨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厅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迎接住建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请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芳律师就依法行政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目前正处在第三方检查验收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的关键环节,住建部、省七五普法考评验收又全面展开,这些都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是要收集相关资料,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做好普法验收考评工作;三是要健全长效常态化应诉机制,做好行政复议案件处理和行政诉讼应诉工作。
 
  会议明确,在法治建设的新形势下,全体人员应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强化监督管理为保障,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实现如期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厅政策法规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