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建筑施工安责险启动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9/3 10:15:53 文章点击数为:185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推动全省建筑施工安责险全面实施,2020年9月1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建筑施工安责险启动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全省建筑施工安责险实施有关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级住建部门、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施工安责险承保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省建筑施工安责险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永安保险公司、陕西建工集团分别代表承保机构和建筑施工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住建部门充分认识实施建筑施工安责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加强对建筑施工安责险实施过程的监管,推动建筑施工企业和承保机构扎实做好事故预防服务工作,确保工作规范有序运行,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住建部门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攻坚行动,持续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建筑施工安全隐患,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厅建筑施工安责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和建筑施工安责险承保机构驻陕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住建部门及承保机构市级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会。(厅安全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