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对全省住建部门开展建设工程消防产品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9/3 10:15:04 文章点击数为:8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消防产品是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工作的重要环节和重要分部。消防产品类别丰富,共分16大类,功能涵盖建筑消防安全质量全过程。
  8月28日,省住建厅对全省市、区(县)两级住建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建设工程消防产品业务知识和政策培训,共计400多人参加。
 
  会上,厅消防处负责人对当前涉及建设工程消防产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分别从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对建设工程消防产品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省级消防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闫茹,详细解读了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并结合工作实践,对消防产品现场抽样检查方法、检查内容与方式,消防产品所涉及的法律责任、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工作、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会以视频形式举办,厅消防处、消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主持培训,各市(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厅消防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