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9/1 7:20:42 文章点击数为:8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住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长赵一德的要求,谋划好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韩一兵要求,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认真分析梳理行业发展风险点,切实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完善抓机遇促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做到危中求机、化危为机,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将住建行业发展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紧紧围绕新发展格局谋划未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地推动实现行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韩一兵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为我省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厅领导,省保障房中心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