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白水县住建局农户住房换新颜脱贫攻坚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8/14 7:30:55 文章点击数为:5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714日,省住建厅危改办来白水县调研贫困群众住房安全工作,先后到尧禾镇、北塬镇实地入户查看了住房安全情况,鉴于今年阴雨天气时有发生,要求持续抓好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对于农村住房建设年代久远,感官条件较差的进行一次局部巩固,有效提升整体人居环境,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白水县住建局采取领导包联镇办的工作机制,与各镇办积极对接排查,共确定全县农村住房安全巩固提升384户,积极协调村镇建筑工队,组织主要建材的采购和运输,抓紧开工建设,并安排人员下沉一线督促实施进度,同时要求各镇办将《住房安全巩固提升的通知》逐户张贴,调动农户个人积极性,加快此次住房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截止目前,正在建设35户,已完工349户。下一步,该局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全部建设完工。
  通过本次住房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乐业安居的幸福感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自信心,切实保障了贫困群众住房安全,巩固了白水县脱贫攻坚成果。(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