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全市住建领域第二次建筑安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8/5 7:32:20 文章点击数为:89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扎实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走实走深,确保下半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持续平稳,731日上午,西安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西安市住建领域第二次建筑安委会会议。
  会议由市质安站站长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预防高处作业引发事故警示教育片》;省总站王爱军副站长,结合自己多年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进行辅导授课;市质安站站长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情况;鄠邑区住建局分管安全副局长进行了表态发言。质安处主要负责同志分析了2020年上半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会议就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二是持续发力,深化住建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强化责任,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控;四是转变作风,严格安全生产监督执法检查;五是突出应急,全面做好防汛防暑防火工作;同时,就老旧小区改造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