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住建局开展“建筑节能知识暨节能产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8/5 7:31:57 文章点击数为:5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不断增强市民节能意识,力促安康市建筑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731日上午,安康市住建局组织部分节能产品生产企业在金州广场开展“建筑节能知识暨节能产品”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绿水清山,节约增收”为主题,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广泛参与,现场共累计发放宣传彩页500余张、知识图册100余份。通过现场详细了解和近距离的感知,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建筑节能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市民对节能产品的感知度。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组织更多企业参与其中,借助形式多样的宣传平台不断加大节能产品的普及力度,传递和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对提升生活质量的好处和意义,让群众零距离体验和认可节能新产品,真正为改善和提升城市居住环境做出积极地促进作用。(何蓉 通讯员 唐恒林 米雁飞)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