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8/4 7:37:41 文章点击数为:122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今年以来,安康市住建局精心组织和部署承担的重点建设项目,按照“开工就是决战”的要求,动员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安康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转正、年底前完成既定目标”要求。730日下午,安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对今年的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市各项经济指标下降明显,经济持续走低,特别是支撑经济增长的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跌,全市住建系统要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危机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立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总体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盯全年计划任务不动摇、阶段性目标不放松,采取得力措施,全面落实“三个到位”(即目标责任到位、推进措施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力促建成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解决瓶颈制约,做好争取、保障、统计“三项工作”,倾力攻坚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为全市下半年继续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积势蓄能”上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要求,市直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切实扛牢责任,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建设环境,严格工作纪律,守住安全底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同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恢复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宣读了城建重点项目责任分工及市住建局《关于推进建筑业稳增长工作措施的通知》,通报上了半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园林处、两厂中心、城投公司、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围绕稳增长及工程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该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北环线、一江两岸、长春片区、中心城市水环境、县区水环境等PPP企业和市城投公司、市水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何蓉 通讯员 张珊珊)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