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统筹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8/4 7:36:40 文章点击数为:46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22日上午,延安市建筑行业统筹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主任刘建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副主任杨哲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支部领导班子分别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这一主题,审议通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对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为全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刘建社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劳保统筹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付江星 通讯员 王丹莉)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