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8/4 7:35:15 文章点击数为:87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咸阳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及全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创文攻坚实际行动贯彻全委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在认识上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识到时间紧迫,责任重大,这既是攻坚战,也是保卫战,要牢固树立输不起的决心。二要提振精神迅速投入战时状态,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拖拖拉拉,要举全局之力迅速投入创文攻坚战。三要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围绕省文明办反馈问题、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共享单车、市政围挡、包抓路段社区、公共空间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分管领导一线指挥,协调解决问题,成立专门督导组坚持常态化督查检查,重点问题跟踪督办,实行周通报、双周汇报会制度。五要严肃纪律,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创文百日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尚凤 通讯员 郑立宏)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