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新区环卫公司夏日“送”清凉暖心“控”高温

发布时间:2020/8/4 7:32:21 文章点击数为:4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进入盛夏,骄阳似火,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坚守一线,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区环境。铜川市新区环卫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王老吉、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为应对高温酷热的天气状况,确保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有序开展,新区环卫公司多措并举,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保障环卫工人高温作业安全。一是加强对环卫工人防暑降温知识的教育,增强环卫工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或减少高温作业造成的危害;二是合理调节作业时间,在确保保洁质量的前提下,利用早晚天气凉爽时段,加强保洁作业,尽量避开高温,以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
  在此再次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为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的铜川而努力。(马璇 通讯员 李哲)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