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20/7/29 7:36:23 文章点击数为:53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24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住建系统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对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提升,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作为扫黑除恶决战决胜的重要战场,以突出问题整治为突破口,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排查整改,实现“行业清源”。要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再细化、再落实,上下联动、密切协作,扎实开展线索核查集中攻坚行动,确保7月底“线索清仓”。要保持昂扬斗志,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重拳整治骗提骗贷、违规放贷、恶意逾期等住房公积金领域乱象,确保资金安全、人员安全。
  会议要求,要长效常治,正面引导。一方面要建章立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漏洞出现在哪个环节,制度就完善到哪个环节、监管就延伸到哪个环节、责任就落实到哪个环节,通过建设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另一方面要强化宣传,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饬,宣传工作进展和整治成效,推广成熟经验和成功做法,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