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县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7/22 7:29:39 文章点击数为:83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20日,府谷县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府谷县深化“行业清源”行动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中、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府谷县住建系统深化“行业清源”行动,府谷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继续保持强大攻势,扎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总结规律,讲究策略方法,坚决打好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为建设平安府谷和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出住建人的担当和贡献。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把行业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根据“三书一函”和日常监管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主动认领问题,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治重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建立健全涉黑涉乱线索摸排核查、行业乱象整治清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聚焦物业管理、建筑市场和房地产领域乱象整治等问题,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深化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系统治理,把行业治理落到实处。(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