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达学习扫黑除恶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7/21 7:30:58 文章点击数为:65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渭南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姬智武主持,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姬智武在会上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市委魏建锋书记在平安渭南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回顾了2018年以来,该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思路。

  会议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关键时期,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专项斗争与住建系统日常业务的内在认识,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二是要进一步查找工作差距。切实做好行业乱象治理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两项重点工作,建立工作台帐,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出现的原因,明确工作努力方向。三是要敢于担当,敢于尽责。按照中、省、市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职能作用,依靠各级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联动相关部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四是要持续加强与相关单位及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完善与市扫黑办、公安、执法的互联互通机制,在确保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有效推进的同时,努力推动行业乱象治理和行政执法的有效衔接。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努力提高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行业乱象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马璇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