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7/14 7:20:26 文章点击数为:10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根据厅党组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结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713日上午,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前发放学习资料汇编,明确学习内容,组织各班子成员分专题逐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五项要求,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会上,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同时,由领导班子成员自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内容的任一方面,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住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凝聚力量、统筹推进,确保在各项工作中扎实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与党性自觉政治考验相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各处室、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二要把学习贯彻与夯实责任、统筹推进相结合,要真抓实干、做好表率,把自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使住建工作发展思路与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全国两会目标任务相衔接一致。三要把学习贯彻与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要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立足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民生工作发展,扎实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建设,确保如期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全省住建事业取得新突破。(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