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7/13 7:36:54 文章点击数为:9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6日,韩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东,副局长韦韬、村镇站丁鹏站长及各镇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七大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并就农村危房设置警示标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住房安全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之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要把推进落实“七大专项行动”和农村危房设置警示标识作为重点任务,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镇办务必要高度重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马璇 通讯员 张淋柄)
 
                           责任编辑/何蓉